山酒客Francis

▼▼高三在读,不常写文。
有空就更,一切随缘。

吾乃神仙姐姐 V我50可带你重返天庭进入神宫

-摸鱼产物,大概是一些捡手机聊天记录文学

-内含肯德基疯狂星期四发疯文案

-少量ooc(大概)



 夏彦


你:夏彦,和你讲个故事你要不要听?


夏彦:好啊好啊,是什么故事?


你:她在乡下长大,高中时被妈妈接到他家。他家世显赫,两人身份犹如云泥之别。但后来他们还是相爱了,可她的自卑和自尊使得他们的感情结束了。后来他家陷入危机,为度过难关,他设计与她结婚。离婚后却无意间发现她没送出去的那封信,信上写着:今天肯德基疯狂星期四,v我70慢慢讲给你听。


拿着手机和你发着微信的夏彦仔仔细细的,非常认真的看着你讲的小故事,正准备听下去时,却不料看到最后竟是这一句。


敢情前面的铺垫都只为了能吃上一顿肯德基?


多大点事儿啊。


夏彦哭笑不得,然后转手毫不犹豫的就给你转账70,随后又接着在输入框里打起了字:


【故事慢慢讲,饿了吧?我们一起出去吃一顿午饭吧?我去接你。】


收到这则消息的你欢呼了起来,接着又回复道:


【最喜欢夏彦啦!】


看到你发来的信息,夏彦又是无奈的笑笑,叹了口气,低喃道:“你啊……”


青梅竹马的相伴,永远都是最长情的告白。



 左然


你:今天才周四我怎么会这么累啊,累得像一个人顶着大太阳收了二百公斤水稻又把它们背到村头打成大米最后告诉我收的是邻居家的地 。累到我觉得肯德基疯狂星期四的炸鸡都是我炸的。


看到这条消息的左然先是一愣,随即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最近给你的工作太多让你劳累过度了。


他不应该让你这么累的。他这样想道。


可是看到最后一句,他又是一愣。


这是……?


想到最近很火的肯德基疯狂星期四文案,左然恍然大悟,瞬间了然。


但也没忘了要给你减少工作。


他缓缓打着字,编辑好内容,发过去。


而另一边,此时你的手机振动响了一声。


你拿起手机一看,上面是左然刚发不久的信息——


【工作交给我一些吧,你已经做了很多做得很好了,不要太累了。】


【还有,现在已经是十一点半了,午饭要一起吗?我们一起去吃你想吃的吧。】


你一愣,随即笑出了声。


天秤开始往你这边偏移,带来了无尽的宠溺和纵容。



 莫弈


你:今天,是我一生中最黑暗、最黑暗的时光,但我发现很难像对待垃圾桶或木洞一样对待朋友说话,更喜欢消化自己,第二天睡觉又醒来,甚至不想累别人,不想把负面情绪传递给身边的朋友。但是,我想让朋友给我物质上的帮助,今天是肯德基疯狂的星期四,哪个朋友想邀请我吃肯德基?


点开这条消息的莫弈先是微微一怔,面露担忧,在看到最后一句话才缓缓勾起嘴唇,笑了起来。犹如冬去春来,冰雪融化,湖亭旁树开起了枝花,明媚阳光,柔和的笑容让人觉得他此时无比的和蔼可亲。


他无奈的垂眸,目光满是柔情,那是对待心上人时才会展现的特有的温柔。


【我请。】


【想什么时候去吃呢?我的夫人。】


另一边的你在看到这条消息时,虽笑的开心,但却耳根子烧的通红。


哎呀哎呀,未名市蛊王这一名号实在是名不虚传,“夫人”这个称呼对你来说太过致命了。



 陆景和


你:吾乃神仙姐姐,前段日子遇难不小心坠入凡间,吾在人间历经坎坷与劫难,一身白长衣裙早已被泥垢污染的不成样子,现如今吾虽回不到天庭神宫,但吾找到了一个法子破解,今日是天定之日,命定之时,今日是疯狂星期四,汝且V吾50,吾重返天庭神宫夺回神位后定有重谢。


陆景和:原来你竟是神仙姐姐下凡!怪不得我一见就喜欢。🥰


你看到这消息不由觉得好笑,继续输入道:


【哦?汝竟喜欢吾?】


陆景和:喜欢的。


屏幕面前的陆景和慢慢的打着字,他似是不着急倾诉自己那满腔爱意,他只会把一点点的接近你,侵占你,犹如金色的不知名毒蛇,先是试探,后是缠绕,再是在你趁其不备时,轻轻的朝你蹭了蹭。


对没错,就是蹭。


他陆景和哪舍得伤害你呢?宠爱还来不及呢。


你:那V吾50先看看实力再说。


陆景和单眉一挑:这还不简单?


陆景和:【向最最最喜欢的姐姐转账5201314】


陆景和: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了,不知神女姐姐可还瞧得上我?我有没有实力能留姐姐在凡间陪我一辈子呢?


你眨了眨眼,差点以为是自己打开的方式不对。


这小子入戏也太深了吧。


你:吾瞧得是你的真心,既然汝又有实力又有真心,吾自然愿意舍弃神位永久留在凡间陪汝一生一世一双人。


陆景和笑眯眯的回复了一句:


【好。】


5201314这一串充满爱意的小数字能留姐姐陪在自己一生,啊,真是稳赚不赔。


终是神明爱了人,舍弃长生放弃神格,坠入凡间只愿和心上人长相厮守,白首不分离。









ps:吾乃神仙姐姐的那篇文案是原创哦!快夸我快夸我!凭实力写出了一篇疯狂星期四文案!(bushi)


二传记得标明,阿里嘎多。(但是会有人二传吗,其实我觉得写的还可以?/尴尬挠头

评论(10)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