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酒客Francis

▼▼高三在读,不常写文。
有空就更,一切随缘。

4.四个男人住我家

-幼稚园文笔,人物极度ooc,慎入。

-久违的修罗场出现。

-因剧情需要,加入了原创角色,介意请点左上角。



前篇指路 



26.


沈玄家中。


你看着围在餐桌旁的一大堆男人,陷入了沉思。


你是说过要在沈玄家吃饭啊!但是人怎么突然就变得这么多了???


“姐姐?在想什么呢?快吃呀。”陆景和淡定的好像是在自己家,他又夹了几片肉放在你碗里,“多吃点,好长高。”


你:谢谢,拳头硬了。


你是因为变成七岁的小孩了才这么矮的!!你之前可没这么矮!


你瞪了一眼陆景和,不情不愿的吃下了他夹给你的肉。


陆景和笑的更开心了。


“我竟不知,我家小薇多了个弟弟?”沈玄冷笑了一声,看着你和陆景和之间的动作,有些不爽。


搞笑,他家妹妹才多大啊,这么快就要被别的男人抢走了吗?


“说不准是认的。”鹿闻没在意的往自己的碗里多夹了些菜。


“谁信?”沈玄冷哼了一声,然后看向你,语重心长的说道:“你现在还很年轻,谈恋爱的事可以往后放放。”


你眨了眨眼,有些疑惑:“哥,他不就帮我夹了个肉吗?你想太多了。”


沈玄呵呵的笑了声,“是吗?


“那这一桌子的男人是怎么回事啊?”


沈玄抬眸,看向了其他男人。


莫弈淡定的咽下了口中的食物,温和道:“叨扰了,我是跟着夏彦一起来的。”


夏彦:?


左然咳了咳,他有些不好意思。


说实话,他总感觉自己是在见家长一样,有些拘束。


“我也是跟着夏彦来的。”


“你们没地方吃饭吗?都跟着夏彦一起来?”沈玄毫不留情的戳穿他们仨的真面目。


“我看不是跟着夏彦来的,而是为了小薇来的吧?”


“沈玄,吃你的饭吧。”鹿闻无语的看着沈玄不爽的脸,“他们都是小薇的朋友,你别说太过了。”


沈玄张了张口,想反驳点什么,但又闭上了嘴。


他是真的很担心自家妹妹被别的男人抢走。


虽然说以前你的桃花运也很好,多的是男人女人喜欢你,但是这么明目张胆的跑来家里蹭饭吃的,沈玄还是第一次见。


沈玄总感觉吃完这顿饭,他就要失去他的妹妹了。


你看了一眼沈玄,敏锐的察觉到沈玄低落的情绪,有些不忍。


于是夹了片牛肉放在了他的碗里,“哥哥,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


你说的是实话。


毕竟你手头上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处理,NXX的案件、堆积在自己手上的,律师事务所的案件。


你没有时间谈恋爱。


何况你现在也没有喜欢的人,根本不可能谈恋爱。


沈玄听着你的话,眼睛亮了亮,但随即又黯淡了下去。


“哥哥也不是阻拦你谈,只是……”


沈玄没有再说下去。


但是你已经明白了他后半句的意思。


沈玄的母亲,温安言,就是在他父亲的家暴下离世的。


“我知道的,哥哥。”你朝他笑道。


你明白沈玄有心理阴影,他只是担心你谈恋爱的时候识人不清,被骗了也不自知。


但现在你还没谈恋爱,也没有喜欢的人,自然就不需要担心。


何况现在的沈玄根本就不了解陆景和他们。在他眼里,这些男人就是他妹妹突然带回来的几个小白脸。


他心里只是有点不舒服。


他不希望你这么早谈恋爱。


虽然这有可能只是他多想了,但他心里总莫名的不安,觉得妹妹以后很有可能会和这四个男人中的其中一个在一起。


希望是他的错觉吧。


“吃饭吧。”沈玄肉眼可见的枯萎了,觉得人间不值得。


你好笑的看了他一眼,没再说什么。


而夏彦左然莫弈陆景和他们知道气氛变得有些奇怪,一直没出声。


这是你和你哥之间的事情,他们不好说什么。


27.


“那我就先回家了,哥哥。”你看着钟表上显示的时间——晚上八点半。


有点晚了,回家都可以直接洗澡洗漱睡觉了。


“好,需要让鹿闻送送你吗?”沈玄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四个男人。


他们又不和你住一起,应该和你不顺路。


沈玄这么想可就错了。


谁知道他的妹妹其实早就和男人住一块了呢。


“不用啦,夏彦会带我回家的。”你朝鹿闻和沈玄甜美的笑了笑:“到家后我给你们发信息,先走啦。”


“注意安全呐。”沈玄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你没有回头的应了一声好,就离开了沈玄家。


夏彦和左然莫弈陆景和他们朝沈玄点了点头,也算是打了个招呼。


28.


“姐姐的哥哥太凶了。”一上车,陆景和就松了口气。“有种被长辈盯着的即视感。”


你尴尬的笑了笑,解释道:“哥哥他……可能比较敏感吧,因为我是第一次带男生回家吃饭,所以他可能是以为我要谈恋爱了。”


陆景和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他对夏彦也这么防备?”莫弈垂眸思考着。


沈玄既然是你的表哥,夏彦又从小住在你家,沈玄和夏彦不是早就认识了吗?


那按道理来说,沈玄应该防备他们另外三个人才对,毕竟他们几个之间可完全没有见过。


但是为什么……今天沈玄在看夏彦的时候,眼神里多了几分敌意?


就像是哥哥保护妹妹一样,担心妹妹受到伤害,沈玄带着审视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下夏彦。


“啊,因为他和夏彦不怎么见面。”你接着解释道。


“虽然夏彦一直住我家,但是他和哥哥平日里其实不经常见面。


“我和哥哥平日里也不怎么见面的,除了每年的春节和特定的日子会一家人聚聚,见见面什么的。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发信息沟通。”


莫弈点了点头,明白了。


左然开着车,驶向了你家。


一路上你们都没怎么说话,可能是现在你的身体才七岁吧,所以很容易累很容易困,没过多久就睡了。


“嘿嘿。”夏彦偷偷戳了好几下你的脸,觉得眼前的你可爱极了。


他真是喜欢的不得了。


“夏彦,她在睡觉。”坐在前排的莫弈盯着夏彦的手,轻声开口提醒道。


言下之意其实就是:别碰她。


夏彦撇了撇嘴,虽然他不想这么听莫弈的话,但是眼下的你的确是在睡觉,要是戳太多次了说不定会把你戳醒。


于是他收手了。


一旁的陆景和虽然没下手,但是他偷偷拍了好几张照片,全部都加入了收藏。


嘿嘿,七岁的萌娃姐姐好可爱,让他趁此机会拍几张照,留着以后可以多看两眼吧。


左然看着他们两个一个明目张胆的戳你脸,一个偷偷摸摸的拍了好几张你的睡照。


情绪复杂。


他不想开车了,他想坐后排。


29.


到家后,你慢悠悠的睁开眼睛醒了过来,看向周围的黑漆漆的车内环境,没忍住伸了个懒腰。


然后发出了一阵舒服的喟叹。


“回家洗漱准备睡觉啦~”你下了车,开心的正要往小区里的电梯走。


结果没想到身后的莫弈和陆景和二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姐姐,我可以住进你家吗?”


“蔷薇,需要我留在你家照顾你吗?”


你:……?


什么……情况……?

评论(13)

热度(2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