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酒客Francis

▼▼高三在读,不常写文。
有空就更,一切随缘。

6.NXX逛超市(下)

*幼稚园文笔,人物极度ooc,慎入。

*久违的修罗场出现。

*因剧情需要,加入了原创角色,介意请点左上角。








35.


你低头一看,发现此时自己正坐在陆景和的肩上。


“姐姐如果够不着的话,可以坐我肩上,这样无论那些物品放得再高,你也能轻松拿到~!”陆景和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


你坐在他肩上,感受到了身高188的世界。


视野开阔,感觉比自己还要矮的那些人就好像兔子一样,轻轻松松一只手就可以拎起来。


“哇——”


没想到188身高的世界这么棒。


新奇的嘞。


“诶诶,陆景和你快放她下来,很容易摔的。”夏彦伸出双手,生怕你一个不平衡就摔了下来。


“陆景和,这是公共场合。”左然有些不太赞同他的行为道,他皱了皱眉,视线追随着你的一举一动,他也担心你意外掉下来。


“蔷薇,来我这。”莫弈伸出了双手,示意自己会稳稳的接住你。


你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下去。


没办法,陆景和太高了,你坐他肩上也挺引人注目的。


“陆景和,放我下去吧。”你拍了拍他毛茸茸的脑袋,“我们这样太吸引人眼球啦……


“而且你把我放在这么高的位置上,有些我想要的商品如果放的矮了我也拿不到呀。”


陆景和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委屈巴巴的把你放了下来。


但他还没把你放在地面上时,有一双手比莫弈的手速度更快,直接把你抱到了他的怀里。


你:???


“华生说得没错,太高了也不好拿到有些放的矮的商品,所以抱着刚刚好。”夏彦朝一脸错愕的陆景和和脸黑的莫弈投了个挑衅的眼神。


“华生,抱紧我,我们出发去零食区咯!”


零食区!


你期待加兴奋的两眼发光,小声的欢呼了句:“零食区~!”


夏彦抱着你越走越远,只给NXX的另外三人留下了一个背影。


陆景和咬牙切齿:“夏彦……!”


从始至终都没有机会碰到你的莫弈和左然:……


你就知足吧,陆景和。


36.


“薯片盒!”你随手一指,夏彦立刻明白。


“收到!”他火速拿出了你最爱吃的口味,放进了购物车里。


“糖果!”


“拿到啦!”


……


你被夏彦抱着走了好几个零食区,搜刮了一大堆零食。


……结果被左然放回去了好多。


“薯片盒拿的太多了,放回去一些。


“糖果怎么拿了十大包?太多了,放回去一些。


“怎么还拿了这么多辣条?你现在才七岁,不可以吃这么多,要注意饮食健康。


“还有这个……这个……”


你:QAQ


零食……离你远去了……


零食……


你萎了,蔷薇萎了。


你看着左然一点一点把零食放回去的动作,委屈巴巴的想道:


众所周知,人和人的体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我曾在极度伤心的情况下流了上百吨眼泪…你们可能不知道,太平洋曾经是沙漠,现在变成了海洋并且孕育出那么多生命,靠的是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心!


所以伤心太平洋不是白唱的。


你可怜又委屈的表情瞬间让夏彦和陆景和心疼了。


“不就几包零食嘛,没关系的。”


“是啊左然,大不了到时候我们严格管控姐姐每天的饮食习惯,只能吃规定的数量。”


左然闻言低头看向你,见你眼眶红红,终是不忍。


“好…”


“蔷薇,想吃甜品吗?”


左然话音未落,莫弈突然道。


你愣了愣,看向了莫弈。


“想。”你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莫弈叹了口气,蹲下身来与你平视,他抬手揉了揉你的脑袋,像是在安慰小朋友一样安抚你道:


“我做甜品给你吃,零食我们放回去一些,如何?”


莫弈语气温柔,声音温润如玉,一下就抚平了你心里的那些不太开心的情绪。


莫弈真的很有本事,你如此想道。


他的声音总有种魔力,能让你原本就不太稳定的心境瞬间变得平静。


你看着莫弈的眼睛,被他那双金色的瞳孔惊艳到。


原来他的眼睛,是这么的好看啊。


情不自禁的,你点了点头。


“好。”


37.


将购物车里的东西全部放到收银台上后,你听到了周围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


“天呐!好帅!”


“诶诶,你看!!好多帅哥啊!”


“那个戴着眼镜的是外国人吗?他的发色好好看!”


“我好像看到陆景和了……”


“什么?在哪在哪?”


“就只有我一个人喜欢看那个小妹妹吗?她长得好可爱好软萌啊!”


“你不是一个人!姐妹!我们组团去偷萌娃吧!”


“看起来好好rua啊……”


“呜呜呜,神仙颜值!神仙组合!”


“你们都先别下手偷娃,那四个男人应该是这小朋友的哥哥吧?感觉她好受宠。”


“是啊是啊,她被抱着呢!”


“好羡慕那个小朋友啊……有这么多帅气的哥哥们宠着……”


“什么啊!要是我妹妹有她一半可爱,命都给她!”


“或许他们不是兄妹呢……?我看他们长的也不像啊?”


“可能是表兄妹关系?虽然长的不像但是看起来关系很好,好亲密的样子。”


“……”


……


听到这些议论声的你干巴巴的笑了笑。


周围的议论声不大不小,刚好可以全部传进你耳。


你悄咪咪的看了看其他人的表情,见他们都表现得十分淡定,你没说话的移开了目光。


事实上:


夏彦在听到他们的讨论声后,心情不太美妙的撇了撇嘴,在心里偷偷道:“才不是兄妹关系……也不是表兄妹关系!”


左然垂了垂眸:“根据我国刑法,拐卖妇女、儿童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情节特别严重的,处死刑,并处没收财产……”


左然.认真脸.jpg.


莫弈则是有些小惊讶的眨了眨眼:“哥哥……吗?”


陆景和在自己的口袋里找来找去:“口罩呢……我找找……差点被人认出来了……”


在收银台那边付完款后,你们五人在围观者的惊叹声和议论声中离去。


38.


晚上。


把全部食材都放进了厨房冰箱后,你开始思考今晚要吃些什么。


“唔……”选择恐惧症犯了。


“先出去吧?我来就好。”左然卷起袖子就准备开始下厨做菜做饭。


“不需要我帮忙吗?”你看着左然,问道。


左然笑了笑,温柔的揉了揉你的脑袋:“不用。”


“好吧。”


你走出了厨房,心里开心的想着:今晚又有口福啦!

评论(16)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