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酒客Francis

▼▼高三在读,不常写文。
有空就更,一切随缘。

陆景和生贺·三生有幸

-时间线在结婚以后,想写一家四口。👉👈

-ooc致歉。




引言:


你的眼睛

是银河不落星系

你的呼吸

仿佛是海浪风起


“你是缀在月光下的鸢尾。”






“咚——咚——咚——”


落地钟敲响,钟声为昨夜与今日的凌晨分开了界限。


前一秒是6月20日,这一秒是6月21日。


6月21日,拥有特殊意义的一天。


是你的恋人、爱人、家人、老公、孩子们的父亲——陆景和的生日。


—陆公馆—


“爸爸~生日快乐!”


“爸爸爸爸,生日快乐!”


一儿一女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走到了还是一脸懵的陆景和面前。


他才刚到家不久,一到家后就跑到坐在客厅沙发上边刷手机边等他的你身旁,又是撒娇又是抱怨今日的工作日常,讲了许多公司上的事情。


你见他这么累,有些心疼,偷偷的给孩子们发了个信息,让他们等凌晨十二点到了再出来庆祝生日。


你想让陆景和多说点,一来是作为他的妻子,你想多听听他说的那些趣事,二来也是希望他可以放松一会儿。


孩子们知道你的心思,没有戳破,只是偷偷的相视一笑:爸爸妈妈好恩爱呀。


现在凌晨十二点已经到了,两个才刚到八九岁的陆知闲和陆知鸢就马上溜了出来送温暖送祝福送礼物。


陆景和愣了一秒才想起来现在已经过了凌晨,今日是他的生日。


他惊喜的抱住两个孩子,“谢谢宝贝们。


“爸爸可以拆开鸢鸢送爸爸的礼物吗?”


听到这句话,陆知闲对此不是很满意,他发出了抗议:“爸爸为什么不先拆我的,而是先拆妹妹的?”


你在一旁看着笑笑没说话,给他们留了一定的空间与时间。


平日里陆景和忙,与普通家庭里的其他爸爸们不同,他并不能够随时随地的陪伴孩子。


这就导致了知闲和知鸢有时候会因为缺少了父亲的陪伴而感到沮丧和不开心。


所幸你工作并没有多忙,至少比起陆景和来说,婚后的你比陆景和倒还要闲。


除了周末的时间,工作日下班回家了你也总是能陪伴孩子,弥补了他们在心中的所有不愉快。


其实陆景和也自知自己陪伴孩子的时间并没有你的多,所以每周周末得空了总是会想方设法的带孩子出去玩一番,三个人都玩的尽兴了,出了满身汗搞的一身疲惫才肯回家。


你每次看到他们这样都很无奈,但也没有阻止,只是拿着毛巾给一大两小擦汗然后苦口婆心的教育:


“擦完汗了就去洗澡,这天气这么热,洗完澡后才会舒服。”


而陆景和这人总是笑嘻嘻的点头,然后趁你不注意在你脸上或者唇上轻啄一口,随后迅速溜走大喊着自己要去洗澡了,深怕你说出一句不满。


那时的你看着他的背影,顶着俩孩子吃瓜偷笑的眼神,无奈的笑着摇头叹息。


明明都已经是俩个孩子的父亲了还是像男大学生一样年轻好看,却又幼稚,回回都能让你无可奈何缴械投降。


你从回忆中把自己的思绪拉了回来,看向笑意盈盈的陆景和对着知闲和知鸢道:“那就一起拆,好不好?”


知鸢似是想到了什么,她突然又把礼物收了回来:“不要!妈妈的先拆!我要让妈妈做第一个送爸爸礼物的人!”


知闲这才反应了过来:“对哎!应该让妈妈先送礼物的,妈妈为爸爸的生日礼物准备了好久,比我们还要早准备呢。”


陆景和一顿,他转头看向正巧在注视孩子们温柔笑着的你,心里一阵惊喜又温暖。


你被点名后有些哭笑不得:“你们不是要做第一个送爸爸礼物的人吗?”


“妈妈很辛苦,要让着妈妈!”兄妹俩异口同声道。


你笑得更欢了,没办法,既然他俩都这么说了……


你看向身旁的人,见他一脸开心与期待的看向你,你只好点了点头:“那我去拿礼物。”


本来你是打算最后一个送礼的,毕竟知闲和知鸢在陆景和生日到来之前就总是暗地里争着抢着要做第一个送礼物的人。


你不想和喜欢父亲的孩子们争,礼物什么时候送都是送,最后一个送也没什么。


谁知道今天他们俩居然说要让着自己……你勾了勾唇,知闲和知鸢真不愧是你生下来的两个宝贝,让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他们俩了。


你上楼去房间拿了礼物回来,看到知鸢和知闲正缠着自己的爸爸多讲讲关于你们俩的爱情故事。


“妈妈和爸爸是怎么认识的呀?”


“唔……怎么认识的……”陆景和揉了揉孩子们的头,整个人像是陷入了回忆一般,脸上笑意不减。


“是有一次走路的时候,你妈妈不小心和我撞到了……”


陆景和缓缓说着,他的语言仿佛拥有魔力,将听者带回了曾经的场景。


那时的你与陆景和“意外”相撞,他不满的开口道:“小姐姐,走路的时候要看前面。”


微风抚过他深蓝色的,带着亮眼光泽的短发,身上淡淡的冷冽香围绕着你,你的身上也沾惹了几分他身上的味道。


陆景和那时的语气还略带着不满,他扶着你的胳膊出声提醒了那时还在愣神的你。


“喂,站稳了没有?我松手了。”


回神过来后的你有些慌张,立马开口道歉道:“抱歉抱歉!我光顾着看手机了,没看路。”


你回忆着当时的场景,嘴角不自觉的带起了些许弧度。


那时候的你看出了他的外套和T恤有些凌乱,颈项上配饰的链子更是交缠在了一起。


你一眼就知道,这小子是故意跑过来的。


你不自觉的轻笑出了声,当时的那次“偶然”,你和他也许都没想到,未来会与对方成为恋人,最后结婚,生儿育女。


一次无意间,仿佛是命运的指引下你们相遇,最后又是在无意间,不知你和他谁先动了心,表白后确定关系后你们摇身一变成为了人人称羡的恋人。


“我知道我知道!这叫转角遇到爱!”知鸢听完了陆景和讲的初遇,兴奋的举手发言道。


这小姑娘的激动程度不亚于磕到了自己喜欢的cp。


“妈妈!”看见你已经拿到礼物回来,站在楼梯旁看他们三人互动的陆知闲小朋友连忙跳下沙发,跑来抱住你,“妈妈,你拿礼物回来了吗?”


你揉了揉他的脑袋:“拿来了。”


你牵起他的手,坐回了客厅的沙发上。陆景和极其自然的在你坐下后搂住了你的肩,他一脸期待兴奋道:“是什么礼物?”


“短期旅行,二人世界。”


你在他耳旁轻声道,将手中的旅游票递给了他。


果然,看到这个后陆景和眼睛都亮了亮。


自从生了孩子以后,你们很少去过二人世界了,所以这一次的礼物无疑是正中了陆景和的红心,这刚刚好就是他想要的。


“我问了温辰,下周你有空,就提前——”买了票。


话未说完,陆景和毫无顾忌,丝毫不在意孩子们还在场的情况下,没有片刻犹豫的吻上了你的唇。


这一次的吻很温柔,他不断的在用自己的唇描摹着你的唇,带着些许占有欲,一点一点的掠夺……


在陆景和亲过去的那一瞬间,知闲迅速捂住了自己的眼,小声嘀咕道:“少儿不宜少儿不宜少儿不宜……”他在闭眼的时候,还不忘把妹妹知鸢的眼睛也给捂住。


知鸢不爽,但她放弃抵抗,只是努了努嘴显得有几分不开心。


一吻毕,你红着脸喘着气,而陆景和——这个罪魁祸首的脸上虽是表现的无比淡定,可你却眼尖的发现他的耳后根早已烧的通红。


“我喜欢这个礼物,谢谢你为我准备的这一切。”


他一把将你拥入自己的怀中,在你的脖颈处蹭了蹭又道:


“我爱你。”


你无奈的笑了笑,面对他直白又真诚的表白,你也回应了一句:


“我也爱你。”





ps:


一旁的孩子们:哇哦。


爸爸妈妈真的好恩爱呀。




pps:


有番外哦,俩人回到房间的私语,还有些不可描述的动作。

评论(6)

热度(1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